Out of sight , Out of mind .

哈哈哈哈哈哈42选1果断阿福哇!!这下子我迦就集齐性别不明三人组辽!!快乐!!

小乙哥也很想要,不过还是等虚月馆和老福一起捞好了...

几百年没画王者了...一键上色,牛逼(∂ω∂)

退坑半年我又回坑了...完全跟不上时代...

这里是一个外表性格都不像暗香的暗香,id轻轻摸一下,欢迎勾搭( ˘•ω•˘ )

没想到现在还可以把npc绑回家了...这么高端的吗...难怪一天到晚都看到蔡居诚挨打...我还以为是黑粉打他爽一爽(手动滑稽)

我还是挺喜欢蔡兄的,等我房子建起来也把他打一顿带回来233

红蝶:杰克老弟你今天很热情嘛...

杰克:我不是,我没有,都是bug的错Σ(|||▽||| )

梗来源联合狩猎的奇葩bug...可惜我没有靓仔,不然就比较gay了(手动滑稽)

撸张小乙哥爽一爽...

到底什么时候来我迦... 

敢来就敢喂圣杯_(:з」∠)_

读作幸运儿写作厄运儿吧...

我都把俩门打开了,其他人全跑光,我就离出去差那么点儿,屠夫来了给我个一刀斩,完了把我在门里放血放死...也是没谁了...请问我上辈子是刨了屠夫祖坟吗需要这么恨我......(╥ω╥`) 

玉藻:没有吃的的时候看来可以把这玩意儿当做储备粮嘛~

咕哒:那样小螃蟹太可怜了啦!!

好久没画画啦!!刚好最近出了枪玉来摸个鱼嘿嘿嘿...

出了小乙哥  庆祝一下~

“放马过来,让你尝尝无赖的拳头 ( ̄ε(# ̄)☆╰╮o( ̄▽ ̄///)”

最近闲的蛋疼实在是没事干...

所以做了一堆小纸条,每张上面都有一个我迦从者...然后打算每天抽几个画日常

手边没板子就拿纸画啦( ˘•ω•˘ )

这是第一次  抽中的是南丁童谣lip~

之后还会重抽继续画...可能板绘可能手绘随缘~

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啊嘿嘿嘿...

CCC完结撒花~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唉...最后还是捞不出莉莉丝...真的没有缘...

1 / 4

© 莫笑莫笑 | Powered by LOFTER